冠盛日曆‧月曆‧三角桌曆(三角檯曆)‧工商日誌‧農民曆(原:冠賢日曆)-logo
登入會員
電話訂購
LINE訂購
免運費
  • 資料載入中...

KM451_4開直式模造紙全彩日曆◎

KM451_4開直式模造紙全彩日曆◎_QRCODE
型  號
KM451
存  貨
0
廣告方式
單色印刷
瀏覽人次
8963 (人次)
尺  寸
長:50.1  寬:36.2  cm
材質成份
42P模造紙
追蹤人數
2 (人次)
會  員  價
255

         此款日曆為四開模造紙全彩印刷製成,圖輯主題為「美麗寶島」,蒐集了您所熱愛的這片土地上各處的美麗景致,不只有山林鐵道,還有海邊沙灘,不僅有藝術建築,更有精美小吃,包羅萬象,種類多變,是您了解這個可愛台灣快速入門的好選擇。

此款日曆還留有近三分之一的空間供您設計廣告,讓您送禮不只作公關也打廣告!

四開的大版面讓日期數字相當顯眼,即使不戴眼鏡也能看得清清楚楚哦!

農曆日期、喜忌沖煞、良辰吉時等該有的資訊一樣也不少。每日不同的養生飲料也各具特色,好喝健康又養生~

最大的賣點,是此款日曆下方有三分之一以上的空間可由您自行指定印刷的內容,送給客戶搏感情同時,還能替自己公司打廣告,一舉兩得,皆大歡喜!

採用MIT模造紙印刷,4K大小的設計,完美的流線弧度,介紹台灣的旅遊景點、風景名勝,配合著一張張鮮明的圖片,十分吸睛。

PS.

1.以上報價皆以100本為最低訂購量,含單色廣告印刷。(單一型號100本以下,需加版費1000元)

2.大批數量、特殊版面、專版圖案內容,價格另議。

配合著摩天輪的弧度,創造出不同於以往的刻板印象。<br />鮮明的字體,蘊含著真心的祝福。
配合著摩天輪的弧度,創造出不同於以往的刻板印象。
鮮明的字體,蘊含著真心的祝福。
KM451_4開直式樂活養生全彩日曆-平日-1
KM451_4開直式樂活養生全彩日曆-平日-1
KM451_4開直式樂活養生全彩日曆-假日-2
KM451_4開直式樂活養生全彩日曆-假日-2
頂端LIN好友skype回首頁底部

加入LIN好友

加入Skyp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