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盛日曆‧月曆‧三角桌曆(三角檯曆)‧工商日誌‧農民曆(原:冠賢日曆)-logo
登入會員
電話訂購
LINE訂購
免運費

售後服務及退換貨

  1. 出貨前都會檢查商品無誤再出貨!若是您收到有問題的商品,我們感到非常抱歉造成您的困擾! 有可能是檢查遺漏了,不夠細心的地方還請見諒!
  2. 商品本身若有瑕疵,我們會負責替換,運費由我們負擔喔!【我們的客服會跟您說明替換方式】 ※商品有明顯的瑕疵,例如:破裂、毀損等※
  3. 若是人為損壞,我們將無法讓您的購買商品進行退換貨事宜!
  4. 購買商品若有問題,請您在收到商品三日內來電客服反應會以最快速處理您的問題! 超過七日以上恕不受理! ※ 請來電07-5506700或 0921-078094 跟客服反應,是最快速的處理方式喔!
  5. 收到商品若有不符合自己的想像跟預期...我們非常抱歉~我們儘可能滿足每一位買家的需求,若非產品本身瑕疵 問題無法接受替換!
  6. 收到商品七日內買家若堅持要退換貨者,未拆封之商品可以退換貨,但商品退回產生之運費、請買家自行負擔!
頂端LIN好友skype回首頁底部

加入LIN好友

加入Skype好友